close

前幾天在FB上po石管局的流蘇,引起隊長的興趣,立馬組了一團從板橋騎來我的地盤遊賞

如果我在三坑等他們來集合,那我就太遜且也沒騎到車的感覺,所以一早就出發騎來龍窯橋迎接大夥

集合後再一起騎到大溪,monica誠意十足吧? 

1.jpg

見到大家又是開心的拍照留念,我們車隊制服很鮮艷,怎麼拍都好看

2.jpg

3.jpg

拍拍照大家聊聊後,就往大溪出發,大溪河濱公園現在變得好美,大家一起拍合照好熱鬧呀!

3-1.jpg

超喜歡這張的,尤其是上面一整排動作一致,大家還相約今年落羽松紅的時候,一定要再來喔!

3-2.jpg

經過大溪橋旁的停車場,整條路我們包起來喽!這樣很霸氣喔!

3-3.jpg

謝謝隊長的幫拍,自從加入車隊後,多了很多自己騎車時的照片,害我都越來越自戀了!呵呵...

4.jpg

隊伍行進在蜿蜒車道中,左擁青山,右抱田野,這感覺超棒的!

5.jpg

6.jpg

這張隊長拍的超讚,喜歡到不行!

7.jpg

8.jpg

發現大家都超愛拍照的,每次團騎後都收穫滿滿,真感謝幫拍的夥伴!

9.jpg

接著來到我最喜歡的三坑自然生態公園,車ㄧ停好,又開始跟好朋友們瘋狂拍照

10.jpg

11.jpg

這幾位是上次一起挑戰羅馬公路的夥伴,當然要合照一下喽!

一拍完才發現隊長請大家自我介紹中,趕快加入隊伍中,免得被說不合群哩!哈哈~~~

12.jpg

13.jpg

隊長特別介紹我是在地人,所以等下要去石管局的路就由我帶路,monica當然樂意之至啦!

第一次領騎真是好榮幸呀!

14.jpg

15.jpg

16.jpg

平時都是一個人或跟家人來的地方,今天大夥一起光臨,感覺好棒,紅橋這裡忽然變得熱鬧強強滾呢!

17.jpg

這張是我最期待的照片,有了大家一起合拍,畫面變得更完美了!

18.jpg

坐在橋上其實很可怕的,一時有腿軟的fu ,乾脆趁這時再自拍一下,緩合一下心情!

19.jpg

接著也中午時分了,我們一行人來到石園活魚用餐,整個廣場都是單車,好壯觀喔!

20.jpg

或許是大家騎車有消耗體力,感覺這餐超美味的,大家都連聲說讚呢!

吃飽後就要來欣賞今天的主題~~流蘇!

21.jpg

今天流蘇開得正美,大草坪上好多遊客,大家遠從台北來也極其興奮

22.jpg

這張就很清楚的看出來,我們有多high啦!

23.jpg

而且很有趣的是還有大砲機來拍我們呢!可能是我們的車衣太好看了吧?

一時間覺得我們好像明星喔!呵呵...真開心!

24.jpg

25.jpg

石管局賞完流蘇後,大夥轉往三坑鐵馬道,騎到鐵馬道的盡頭,就是monica要跟大家說bye bye的時候了

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大家呢!

26.jpg

27.jpg

monica最熟悉的地方,多了跟大家一起留下的足跡,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28.jpg

大家都說monica應該要陪騎回龍窯橋,要有始有終的!

其實我也很想啦!只是怕回來時會天黑了,一個人騎會怕怕捏!

所謂送君千里終須一別,還是要依依不捨的說再見喽!我可愛的夥伴們!

29.jpg

30.jpg

真不喜歡這場面啦!我都快要哭哭了!

31.jpg

跟大家掰掰後,回到家一共騎53.29km,一點也不會累,就開始擦擦愛車

不料此時monica的姐姐來電,要邀我一起騎到龍窯橋,哈哈....我昏去!

不過因為姐難得邀我騎車,剛好老爺剛下班也想運動一下,那我就更不能說不行啦!

好吧!再次出發往龍窯橋~~~

32.jpg

因為姐夫和姐姐很少騎車,所以我們相約在大溪河濱公園開始騎,她們也很驚喜公園變得好浪漫!

33.jpg

三台小折也很厲害喔!爬坡都沒牽車呦!

34.jpg

35.jpg

36.jpg

又再次的來到龍窯橋已是傍晚了,一個從白天騎到黑夜的概念,真的覺得今天是我的騎車好日子呢!哈哈...

37.jpg

感覺我最近騎車都會加碼,今天團騎後又跟家人再加碼,跟不一樣的伴心情也大不同,但樂趣是相同的喔!

今天的騎車遊記終於真正的結束了,總騎乘79.59km , 真是個好彩頭,健康99快樂99!

38.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