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好久的車隊活動,大家在4/3晴朗的天氣中歡喜的相聚,早上八點準時在華江橋租借站集合

大家對於再次的聚首,都興奮不已!

今天的目的地是淡水天元宮,雖然很多人都說櫻花的花況不是很優,不過我們只要是騎車就開心呦!

1.jpg

來台北騎車會經過這種橋下的車道,很有趣很新奇

2.jpg

這次的團騎陣容浩大,好像有30幾位,大部分的車友都有穿上隊服,路上的行人都向我們行注目禮呢!

3.jpg

來到了成蘆橋下方,大家休息一下喝喝水,今天還真的蠻悶熱的

4.jpg

美麗的關渡大橋,不管在左岸還是右岸,總是一定要合拍一下的

5.jpg

感謝車友May,總是說我遠從大溪北上,每次都會幫我拍好多照片,真的好感謝她

6.jpg

接著來到第二集合點~紅樹林捷運站,這裡有多了好幾位車友,看我們的隊伍越來越龐大喽!

7.jpg

monica一喊~~自拍啦!姐姐妹妹都集合露出漂亮的笑容!

8.jpg

因為捷運站民眾太多了,我們速速離開,不要造成大家的不便,即往淡金公路繼續行程

在路上的便利商店稍作補給,隊長也在這裡讓大家作自我介紹,讓大家相互認識一下!

8-1.jpg

啊哈哈...感謝隊長拍到我的英姿呀!我真的帥到一個不行!

9.jpg

說實在的,前一天monica才跟車友挑戰完羅馬公路,今天又騎這裡,真的給足了隊長面子啦!

尤其是淡金公路又長又陡的坡,好像沒盡頭似的,真是累壞我啦!

終於到達天元宮喽!大夥先把車車安頓好鎖上,咱們去散步賞櫻吧!

9-1.jpg

10.jpg

10-1.jpg

11.jpg

很多人都說今年開得不好,也有人說我們來得太晚,但monica還是覺得很美呀!

或許是因為跟大家一起來吧?感覺心情就是一個high 就是一個美麗心情!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Monica自拍的技術越來越好了,一次可以抓住那麼多位車友哩!

19.jpg

20.jpg

21.jpg

照片好多好多,都是大家互相幫拍的成果,也感謝大家的相互分享

22.jpg

這個角度把天元宮和櫻花作最美的結合,這張我最喜歡了!

23.jpg

接著近午時了,隊長已在石牆仔內鄉土料理訂了三桌,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來用餐喽!

24.jpg

這間餐廳保留著古厝懷舊氣氛,結合後方現代化的用餐環境,另人印象深刻

25.jpg

接著~~~我又脫隊了!呵呵...

又要再次感謝May ,說我老遠來,當然要讓我玩個夠再放我回家啦!

所以我們就跟隊長報告後,就來到淡水老街扛~~車~~,這行程也太累人吧?

26.jpg

因為老街人太多了,may馬上改行程,我們搭渡船去八里,車車第一次搭船耶!

加碼後的行程真的往往都比主行程更讓人難忘呢!

27.jpg

28.jpg

帶著單車上渡船真好,可優先上下船,真是備受禮遇呀!台鐵都無法媲美啦!

然後我們在八里146巷弄庭園咖啡吃下午茶,雖然好像才吃完午餐,可是這家的餐點一上來

又讓我們胃口大開呢!三人的輕鬆自在開心極了!

29.jpg

沿著自行車道回程,經過幸福水樣公園,may又幫我拍好多照片

整個像是為我拍專輯似的!我真是幸福呀!

謝謝may和阿湯哥陪我加碼遊玩,有你們相伴真好!

30.jpg

31.jpg

今天騎得不遠卻行程充實,感謝洛克馬車隊,更感謝兩位超級好夥伴may和阿湯哥

我的單車日記因為有你們,越來越豐富,越來越開心,也繼續期待下一次歡喜車聚喔!

32.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