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這天參加車隊的活動,車隊一行人從板橋出發要來monica的地盤~~大溪及石管局

如果我在大溪等他們來集合,那我可就遜掉了,也整個像沒騎到車一樣,所以monica早早就從大溪家中出發

跟大夥約在鶯歌龍窯橋會合,再一起騎回大溪,車隊的活動花絮下篇再補上,今天先分享這天的小確幸 

1.jpg

首先當我騎經大溪河濱公園時,發現公園變得很浪漫很不一樣喔!

這大大的LOVE在公園裡真醒目,一早讓我包場,拍得真開心呀!

2.jpg

另一邊還種植了好多的落羽松,雖然還很小棵,但它美麗的景像好讓人期待呢!

3.jpg

拍拍還是不能忘記要趕路喔!這早晨的薄霧還真迷濛,快拍一張繼續行程~~

4.jpg

接著進入三鶯自行車道,在水管橋和三鶯橋的附近,一整排的苦楝盛開了

車道裡沁心的香氣,騎起車來格外舒心!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尤其這裡的苦楝樹長得不高,超級好拍的

13.jpg

還可以湊近聞她的香氣,真是太奢侈的享受啦!

14.jpg

15.jpg

三鶯橋下一整排都是苦楝樹喔!不只香氣撲鼻,還有樹蔭好涼爽!

16.jpg

苦楝花就在身邊,monica真是幸福極了!

所以說出門騎車總是有意外的收穫,我的喜悅分享給大家喽!

17.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