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期待許久的車隊團騎終於到了,今天參加的隊友非常踴躍,一行人將近40人

到哪裡都是聲勢浩大的,一早在新北投捷運站集合,大家寒暄一番,拍拍照就出發喽! 

1.jpg

2.jpg

開始進入陽明山山區的路,我跟兒子說,你回家了,老媽卻來你的學區騎車,還真是有趣呢!

也因為進入山區了,一路的坡坡坡,騎得我可開心呢!每天夜騎石門壩頂還是有很大的幫助喔!

騎起來還算得心應"腿"的!呵呵...

3.jpg

4.jpg

而且今天我算前段班的喔!一路一直超車,最後就跟在隊長的後面

如果不是要尊重隊長,我早就連隊長也超了!做人還是要低調一點,免得遭人排擠喔!

5.jpg

一路上都有熱心的車友們幫拍,我們只要專心的騎車擺出自信的樣子

回來就有美好的紀錄,有愛攝影的車友們真好!

6.jpg

每到一個休息點,除了補給之外就是拍照了,今天我們的御用攝影大師周哥又背著重重的單眼出動

所以今天的美拍一定是精彩可期的!

7.jpg

拍團體照手勢非常重要,一定要誇大才吸睛,女隊員都懂喔!

8.jpg

9.jpg

9-1.jpg

這張跳躍照是周哥的傑作,快門按下的timing洽到好處,我們只跳一次就成功喽!

10.jpg

周哥拍人物最厲害,每次一起騎車後,免不了就要將FB大頭貼換換秀美拍

11.jpg

12.jpg

12-1.jpg

13.jpg

14.jpg

15.jpg

接著騎呀騎的,來到了硫磺谷,這裡風景真美耶!而我居然是第一次來,還真是太遜啦!

16.jpg

17.jpg

在這渾然天成的美景前,當然又免不了一陣狂拍

18.jpg

19.jpg

很開心加入這個團隊,大家都很好相處也都非常可愛

20.jpg

21.jpg

我最崇拜的兩位大哥~逆騎哥和阿湯哥,兩位騎車的技術深不可測,可帶隊也可押隊

讓人摸不清腳力有多強,而且他們已經單車環島過喽!等我有時間環島,就可以好好向兩位請教了!

22.jpg

23.jpg

騎車人喜歡打卡的陽明山小7,我也初次插旗一下喽!

24.jpg

我們真的都好愛拍,只要喊自拍~~~馬上一堆人簇擁過來!嗯...有訓練的喔!

25.jpg

哈哈...我又衝第一啦!對鏡頭的偵測能力一定要強,照片才會多又多!

26.jpg

今天因為是周日,上山的車輛還真不少,不過對我們單車族還蠻友善的

一路都沒有逼車或按喇叭催促!

27.jpg

28.jpg

騎到這裡也沒看清楚,先搶拍再說

結果這是警察分隊的標示牌呀!真好笑!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經過一段段的山路後,終於來到二子坪遊客中心了,卻跟山下的天氣迥然不同

濃濃的霧氣冷冷的溫度,讓大家都加起了外套!

33.jpg

其實今天的目的地是大屯山助航站,不過在這裡已經騎大霧,隊長為了安全考量

即宣布不繼續前進,不過還是有幾位車友仍執意前行,那就安全自負啦!

34.jpg

沒上到助航站,能到達二子坪也不錯,找兩位壯碩的車友哥哥一起合照

呵呵...顯得我好嬌小呀!

35.jpg

後來得知執意前行的車友抵達助航站時陽光普照,當然心中不免覺得可惜

不過跟著車隊出門就是要聽從隊長的指示,未完成的行程就留下次再來完成吧!

36.jpg

下滑到山下時已經開始飄小雨了,還好大家都安全的抵達

午後大夥在紅樹林捷運站對面用餐,此時天氣也轉好了!

開心的團騎圓滿成功,感謝隊長的辛苦帶領,也謝謝周哥的張張美拍!

37.jpg

3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子坪 陽明山國家公園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