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間下了一夜的雨,下得我心都涼了,因為週日跟車友們相約至新埔騎車,看來是要泡湯了

週日一早起床也仍下著毛毛雨,這讓我決定就不出門了!

但是板橋的車友說板橋是陰天,他們一樣按照原定計畫進行,上了火車的車友們

一直在為我想辦法,還說越往新埔去天氣會越好,因為大家的熱情,我決定首次依靠手機導航往新埔出發喽! 

1.jpg

忐忑不安的從大溪出發,經過龍潭都還是毛毛雨,結果騎到新埔時,陽光在迎接著我

真慶幸我作了正確的決定,不然真的會搥心肝呢!

2.jpg

3.jpg

從大溪騎到味衛佳等大夥,其實這一路來還蠻多坡的,不過想到熱情的車友們,讓我動力十足

4.jpg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味衛佳用柿餅排出Merry X'mas的字樣,原來看曬柿餅也可以有聖誕氣氛

5.jpg

今天剛好是6男6女六六大順喔!不過我們的周哥攝影師沒入鏡,辛苦他一路幫拍,留下美美的紀錄

6.jpg

7.jpg

8.jpg

今天有新加入的新朋友Toby夫婦倆,他們也很好相處,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一塊兒騎車喔!

9.jpg

今天來味衛佳的遊客真多,我們還遇到久未見的車友,開心合照一下!

10.jpg

11.jpg

味衛佳人氣很旺,滿坑滿谷的遊客,這讓我們為之卻步,於是車友即建議轉戰金漢去看看

11-1.jpg

從味衛佳到金漢又是一個坡要爬,感謝周哥提前出發到制高點為大家拍騎車英姿

我的眼神好殺呀!

11-2.jpg

12.jpg

金漢柿餅看起來造景優美,門口就有一棵柿子樹,現在正結實纍纍中

13.jpg

14.jpg

進入農場中,又一棵滿滿甜柿樹可供拍照,這也長太多了吧?看得我真想吃呀!

15.jpg

麻煩一位美女幫拍,大家終於都到齊喽!

16.jpg

柿子樹下好好拍,隨便取景就好看喔!

17.jpg

金漢曬柿餅的架子還有長方形的,拍照起來畫面也很有張力

18.jpg

19.jpg

周哥在幫周嫂拍美照,黃雀在後偷拍,這畫面真自然美喔!

20.jpg

可愛的阿湯哥裝扮客家細妹也很甜美耶!呵呵...

21.jpg

22.jpg

每次有周哥一起騎車,大家就享受著當麻豆的樂趣,再次感謝周哥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我們最專業的周哥,正在專注的為大家檢視照片中,認真的男人有夠帥的啦!

29.jpg

在柿餅農場玩了好久,中餐我們在新埔鎮上的大富飲食店用餐,老闆還讓我們將單車停到車庫中

這一餐吃得很滿足也很安心,餐後就來新埔鎮的客家文化館看看,這裡還蠻有味道的!

30.jpg

不過我們一進來就鬧哄哄的,我們聚在一起就是開心,真的很難控制呀!

就請其他遊客多包涵喽!

31.jpg

32.jpg

接著我們一行人往龍潭回程,途中行經吳濁流的故居,現在稱為至德堂

感覺也是一個很棒的拍照點,於是大家又瘋狂的拍照啦!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這張我和阿姐惡搞一下,畫面還真是有趣也不覺得違和耶!

37.jpg

38.jpg

39.jpg

回到龍潭高原自行車道,剛好小人國園區的小火車經過,遊客還跟我們招手呢!

40.jpg

41.jpg

到龍潭之後一部分的車友搭客運回台北,一部分的勇咖選擇騎車回板橋

而住在大溪的我,跟大夥掰掰後,覺得有點不過癮,就自行加碼往石門水庫去,順便再完成第91壩

42.jpg

傍晚的水庫景色很迷人,壩頂遊客特別的多

43.jpg

騎了新埔一大圈,完成91壩剛好將體力用盡,我想今晚會非常好睡喔!呵呵...

44.jpg

搭車回台北的車友後來知道我又加碼壩頂,都對我的精力旺盛驚訝不已

殊不知今天的91壩可是用盡洪荒之力呀!

45.jpg

今日總騎乘71km , 一路蠻多的爬坡,剛好作了腿力的驗收,也謝謝可愛的車友們

還好有你們的"ㄍㄡˊ 夾"讓我出門了,賺到開心的一天!也期待下一次的車聚喔!

46.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